剪刀炖蘑菇不是一道菜

【元与均棋】我怀疑我的同学和导师同居了但我没有证据 (又名Zoom的一百种错误使用方法)

建筑学院AU,本篇主元与均棋,算是接上篇的梗


背景:圈是嘎龙他们学校毕业的,工作一些年后开始教书,朔原先是个码农(我也不知道为啥)


Shelter in place期间听说了很多宅家网课的趣闻,因此产生的无聊之作


愿大家都stay healthy, stay safe


#1  Quarantini

如题。本建筑狗春假之前就被通知本学期所有课程变成网课。每天半夜起床上课不说,画图和模型作业照做,睡得只少不多,惨如小白菜。昨天在Zoom上网课的时候突然本人突然发现了华点,特来和大家分享。同Studio的某同学忘记上沙雕背景,结果视频背景居然和导师家的无缝衔接?总之,怀疑我的同学和导师同居了但我没有证据。。




#2 匿名

感同身受 网课受害者+1


#3 匿名

楼主好惨 被迫宅家期间还要被虐狗


#4 匿名

楼主会不会想多了,很多老公寓的设计都挺相似的


#5  Quarantini

的确是那种老公寓常见的painted brick wall, 但是墙前面的绿植和沙发都有点眼熟。。也许是我想多了吧。那位同学平常和导师关系也很好,还给他另外一堂课做助教,平常我们都打趣他们。

ps我们导师超牛掰,是学院里最年轻的Tenure-track professor, 长得好看人又超级chill, 据说教书之前是差点成为某著名大牛事务所最年轻合伙人,总之能排进他的studio的都是欧皇。


#6  是妯娌不是姐妹

楼主自卖自夸+迷妹心态超明显了


#7 卖肾赚材料费

话说波屯藤校众多,楼主怕不是也是个学霸

#8 Qurarantini

不才GXD建筑研究生 不过studio牛人太多觉得自己就是个渣渣 不知道当年怎么被录取的


#9 匿名

说到GXD最年起的终生教授 lz扒的怕不是男神zqy?纹身吃素猫猫脸女团腿行走天下那位


#10 卖肾赚材料费

楼上不是同学就是校友 这个描述太精确了


#11 匿名

什么?我圈圈男神和人同居了!!学校多少少男少女心要碎了


#12 匿名

不太可能吧,圈难道不是隐婚了吗。。。小道消息说他有恋人了,不是搞建筑的


#13 匿名

这完全是道听途说吧。本人上学期上男神的课,结课的时候我们拉圈去happy hour,灌醉了他亲口说目前单身的


#14  溜溜球高级玩家

楼上的怕是不知道zqy千杯不醉吧  肯定是骗你们的


#15  再也不想去缺德舅排队了

话说12楼的传言我也有听说过,有个朋友之前在纽约和圈共事过,据说他辞职教书前好像谈了个搞CS的男友,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一起就是了


#16 匿名

如果不分也要异地了 默默祈祷圈神白月光目前单身


#17 是妯娌不是姐妹

单身也不会和你在一起


#18 匿名

楼上诛心


#19 卖肾赚材料费

诛心+1


#19 Qurarantini

天啊天啊天啊大家,我又有新发现了。

今天studio的时候导师的音频质量很差有干扰音,然后他就离开了一会儿应该是去处理网络,结果我那个同学突然就掉线了,过了好一会才重新连上。

奇怪的是他掉线之后我导师那边就没有杂音了。。。


#20 匿名

诶这个情况我也经历过诶,我的室友和我在同一个选修课里,离得很近的话同时Zoom视频的话会有杂音干扰的


#21 匿名

去知乎上面查了一下 这个叫系统回授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1696732


也就是说。。。他们有可能的确是在同一个空间里


#22 Qurarantini

而且 话说我同学的视频背景里面有个奖杯 貌似是我们导师是去年的获得一个奖。。


#23 卖肾赚材料费

这个有点接近石锤了


#24 匿名

导师和学生同居这个有点劲爆了


#25 匿名

楼上不要小人之心 隔离来的突然有很多原来住校内的同学不得不找新的住处。也说不定楼主那个同学只是暂时被导师收留呢


#26 匿名

25楼说的挺有道理啊 困难时期的同胞爱多值得赞扬啊 别什么事都想到jq好吗



#27 匿名

圈果然好暖啊 下学期我一定要抢到他的选修


#28 Qurarantini

大家。。。我之前应该是猜错了。我现在studio项目和那个同学分到了一个research小组,今天studio小组项目视频的时候他男朋友帮他煮咖啡来着,虽然没看到脸但是他那时候叫了男友名字,叫郑迪还是什么的,所以他和我们导师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


#29 匿名

果然是多想了


#30 卖肾赚材料费

等一下!!! 这不是假瓜是石锤啊!!zqy真名是郑迪 


[甩网址] 


你们看这篇论文的署名


[甩网址] 


还有这个他经手的项目简介



#31 匿名

卧槽 同居锤了 这个故事发展有如过山车 


#32 匿名

搞到真的了 虽然这个师生关系感觉有点危险 这个一般情况下学校可能会介入吧


#33 匿名

对啊 毕竟是正在执教的老师 会被怀疑利用职权take advantage of学生吧 去年就有个教授这样被开除了 


#34 匿名

楼主考虑一下 不然把帖子删了吧 不然圈万一被举报就完蛋了




#35 匿名

话说这个让我对男神的印象有点复杂了 和学生同居这种事。。。


#36 Qurarantini

天。。我去联系管理员删帖吧。。

虽然但是,我那个同学虽然和导师有年龄差但是也是成年人了,高富帅,之前是有工作经历的好像是数据还是算法方面的,人很帅又逗比,人也非常有主见,总之他们俩不可能是我导师单方面的。


#37 匿名

听起来lz导师和同学两个人都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我等凡人操什么闲心呢




#38 匿名

那这么说圈和之前那个CS男友分了然后跟学生在一起了


#39 溜溜球高级玩家

实话说都是成年人了谁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了 大家真心祝福吧


#40 Qurarantini

管理员暂时还没回我消息。。。心情复杂


#41 再也不想去缺德舅排队了

OMG!!

大家,我刚刚去问了朋友(就是和圈同事的那位)他给我发了张他们公司farewell party的照片,说圈旁边那个就是他当时的男友


#42 Qurarantini


!!卧槽 !!


!!那不是我同学吗!!



#43 匿名

诶诶额 这个反转


#44 匿名

也就是说。。。


#45 匿名

所以圈老师被绿的“前男友”就是lz同学本人。。。他们一直都在一起。。。


#43 溜溜球高级玩家


既然大家扒都扒了那我干脆说实情好了。均朔和我私下关系不错,我们小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和郑老师的事。他们在一起蛮久了,均朔当时放弃了湾区几家科技大牛的offer就为了留在纽约和棋元老师在一起。后来棋元老师打算辞职教书,均朔同时申请学校,结果进了本校。他放弃本来的工作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他疯了,放弃那么多东西为了一个年长那么多岁的爱人,不过后来认识棋元老师本人之后也都理解了。PS 他私下都是叫郑棋元本名的来着


#44 匿名

好一出千回百转的狗血大戏


这爱情使人鼻酸


#45 匿名

柠檬树下你和我 不知道应该羡慕谁


#46 匿名

突然觉得自己好低级哦 以为是什么劲爆师生恋 没想到是这样的绝美爱情


#47 Qurarantini

各位。。我觉得这个帖子被我导师和我同学发现了。圈老师今天desk crit的时候特别温柔地告诉我多做几个scheme, 然后我同学若无其事地从他背后走过对我做了鬼脸。。。我大概几天不能睡觉了。。。


#48 匿名

楼主好惨但是我为什么这么想笑


#49 树叶王子 【管理员】

根据楼主要求,本帖将在三天内被删帖。


#50 匿名

蒸煮现身 尔等退散




————————————————————


小剧场:Zoom的一百种错误使用方法


又名 树叶王子的崩坏日记




1  当你的Zoom音频有杂音时


圈:(离开座位)均朔你帮我看一下这个


朔:可能系统回授,我挪远一点你再试试


圈:好了诶


朔:(开玩笑)反正都住一起类我们干脆一起视频啊


圈:(恼羞成怒猫猫拳)




2  你的Zoom背景突然消失


朔:(其实是故意的)诶我的背景图片突然掉了


圈:(本来要从朔背后经过 结果突然压低了身子偷偷走过去)


朔:(按下静音)老师 你这样的姿势会让我又不好的想法


圈:(恼羞成怒猫猫拳)




3  煮咖啡


朔:(趴在电脑前和别的同学做小组项目)


圈:(走到旁边悄悄地)要喝咖啡吗,我给你煮


朔:(搂住圈的腰撒娇,视频里看不到圈的脸)郑迪我要double shot expresso


圈:(默默脸红 推开朔的脸)知道了知道了


朔:(实际上没调静音,露出计划通的微笑)




4  视频Deskcrit讲评(明明可以线下但是为了演戏在线上)


圈:均朔你这个scheme的思路很好,但是我想这个massing是不是可以有更多的variation


朔:(在电脑边偷偷摸手,心不在焉)嗯嗯呃


圈:然后你这个diagram的表现还是有些不清楚,我建议blabal


朔:(在桌子下用脚尖碰圈的脚踝,浮想联翩)哦哦哦


圈:(恼羞成怒猫猫拳)


其他同学:诶他们俩怎么一起掉线了


瓜瓜乐园其他成员:卧槽都老夫老夫了不能克制一点吗








评论(16)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