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炖蘑菇不是一道菜

【论坛体】听说建院大五某大神拒了明星事务所的offer?

建院系列流水账+声一声二

cp大体同前文嘎龙+弘杨/棋杨+深呼晰 元与均棋涉及


写在前面:


建院系列搁置了好久。。。毕设毕业找工作搬家😂😂勉强成了自食其力的大人。看到一直有新的朋友点赞和分享真的很幸福,这片文章也算是这一年来的写照吧。希望大家喜欢!



#1 匿名


先声明一下,本人景观专业,对建筑系的大佬们不太了解。不过听说建筑大五的某郑姓大神拒了好几家大牛事务所的offer,是真的吗?一个offer 都没有拿到的学渣心情复杂。。。


#2 匿名

我也听说了。。大四狗同心情复杂


#3 匿名

楼主摸摸。。据说今年好多人海投至今没有收到一个回复


#4 卖肾赚材料费

听大三消息通卓儿说好像是超难进的有某顶尖事务所 老板甚至拒了自己的学生给的offer 


#5 今夜无人入睡

天啊。。。知道龙哥牛逼 但是这个水平也太高了吧 我们学校五年本科毕业居然和藤校M.Arch抢工作额


#6 匿名

真的吗?拒掉也太可惜了吧 多少人不要工资我也想去镀金啊 写在resume上多好看


#7 匿名

听说别校的有人在网上发帖骂龙哥不知好歹。。。


#8 彩虹屁传人

有人实力不行久酸得像柠檬。。。你行你上呗


#9  今夜无人入睡

话说所以龙哥毕业了打算干啥呢?Gap year? 也没听说龙哥打算申研究生啊?不会直接跳去读博吧?


#10 逻辑超对好吗 V

本人实名认证不可能,这两年嘎子哥连哄带骗了多少次让龙哥去考GRE龙哥打死了不去,再说申请季早结束了我们建院八卦小分队会一点儿都不知道??太瞧不起我们的专业素质了吧


#11 匿名

楼上龙哥亲儿认证 应该错不了


#12 从来不方张 V

小道消息。。。龙哥前两天说漏了嘴要去纽约某小事务所给人干活 我在网上看了一下查无此firm 


#13 匿名

天啊不会是什么传销组织吧 嘎子哥怎么不给把个关呀


#14 嫡长子就是我 V

嘎子哥这会儿正和龙哥冷战呢 就因为这事儿


#15 匿名

天哪 合同签了吗?可不可以反悔啊 (默默脑补龙哥被无情压榨蹂躏容颜憔悴香消玉。。。)


#16 嫡长子就是我 V

楼上你完了 意淫我龙哥还咒他 等下我让朋朋扒了你ip


#17 黄了红子 V

听说听说那家事务所就俩人。。一个刚从大事务所独立单干的建筑师加上一个研究生在读的学生


#18 匿名

妈呀这是越听越不靠谱,不行,我要拯救龙哥于水火之中


#19 匿名

得了吧楼上。。龙哥需要你拯救?云家这么多个崽子龙哥校内校外排成队的追求者还用得着你


#20 匿名

更正。。排成队但是永远都不会成功的追求者们


#21 逻辑超对好吗 V

楼上捡回一条小命


#22 请不要叫我咩咩 V

我倒是听说那个建筑师好像很牛。。之前在的那个事务所就是给了龙哥offer那个,据说那人带了好几个获国际奖项的大项目。三十几岁就快要进入管理层了


#23 黄了红子 V

诶羊咩咩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个人


#24 请不要叫我咩咩 V

黄子你好几天不挨打了是吗


#25 匿名

话说小高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黑化得


#26  逻辑超对好吗 V

他本来就是黑的好吗


#27 嫡长子就是我 V

张超,卒。组织和人民会想念你的。黄子正在被黑化小羊暴打中。。。


#28 匿名

弱弱地删掉了准备发出的评论


#29 匿名

哈哈哈哈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啊我们刚从说到哪儿啦


#30 满身疮痍的黄了红子 V

我还剩一口气。。让我八完。。我想到的那人是本校师兄跟龙哥本家的


#31 从来不方张 V

你说的莫不是zqy大前辈


#32 匿名

你说的莫不是十年前毕设直接参赛拿了大奖,同时被评委给了顶尖事务所offer的那位


#33 匿名

你说的莫不是院系所有教授除了晰哥每次教育人都要用到的“想当年你xxx学长还没毕业的时候啊。。。”


#34 匿名

你说的莫不是至今照片被挂在走廊正中央无数学弟学妹日夜膜拜的那位


#35 匿名

你说的莫不是花臂健身又吃素的圈圈学长?!不, 学神!


#36 匿名

楼上你破坏队形了。。所以真的是郑棋元学长?不是说他在纽约MXH事务所干得风生水起吗?怎么出来单干了


#37 卖肾赚材料费

这么说来我好像有朋友在GXD读研究生的,说是棋元学长这上学期是他们客座教授?


#38 匿名

此处艾特GXD高材生@身高两米八 深深听说过吗?


#39  身高两米八 V

诶棋元老师吗 知道啊!他的选修课特别有意思,开学第一天人往哪儿一站大家都以为是TA呢没想到是教授本人


#40 匿名

jqy近照.jpg

棋元最近一篇访谈的近照 天啊我怎么感觉跟他二十年前在我们学校时候差不多啊


#41 匿名

jqy近照.jpg 小腿zoom in

这个腿是真实的吗 只是本人梦寐以求的女团腿啊女团腿


#41  嫡长子就是我 V

这世道变了 现在这些胆大包天的本科生都能yy本院究极大男神了吗


#42 身高两米八 V

棋元老师在学校也蛮受欢迎的嘿嘿 有点像龙哥这个状态


#43 卖肾赚材料费

也许是我眼瞎 话说有没有人觉得棋元老师和龙哥有点莫名地相似感 就是神情还有眼睛那边


#44 匿名

+1


#45 匿名

+1 but quote超儿“美人都是相似的”


#46 匿名

超儿这又是什么虎狼之词 这次是对龙哥以下犯上了还是冒死调戏小羊了


#47 黑道太子 V

棋元哥家里那个研究生是我初中同学


#48 匿名

信息量太大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家里” “初中同学”。。。


#49 黑道太子 V

好吧 给棋元哥干活的那个是我初中死党。。他同时还在追棋元哥


#50 匿名

这又是什么狗血韩剧剧情?!跨越年龄的爱恋?


#51 身高两米八 V

咦。。。黑糖你说的是不是xjs?虎了吧唧的那个


#52 黑道太子 V


#53 身高两米八 V

哦~这样啊~果然不出所料呢。。


#54 匿名

深深发出了吃瓜的声音。。求解释!


#55 身高两米八 V

也没什么。。就是当时研究生的一个学弟为了上棋元老师的选修课硬是改了专业然后上课下课都缠着老师哈哈。。明眼人都看出来了


#56 隔壁老王并不想掺和 V

深深你原来在看论坛啊。。。不想陪我改作业了吗~~


#57 匿名

妈呀王老师我的作业今晚一定补上您别扣我分啊


#58 隔壁老王并不想掺和 V

想得美。。。期末渲染给我多加两张再说。。。深深你难道移情别恋了吗呜呜


#59 身高两米八 V

不是没有算了改天再说吧


#60 匿名

预计此时深深已被老王找到并上下其手


#61 隔壁老王并不想掺和 V

话说是我把大龙推荐给郑迪的。。。大龙这家伙不想去大事务所说想在小studio历练一下,棋元那边竞赛项目又忙不开手。再说没道理他比我先吃上小鲜肉(此处划掉)


#62 匿名

嗯?郑老师和晰哥还有一段儿?晰哥你对深深的司马昭之心不要太明显啊


#63 匿名

再说一个倒追一个被追。。


#64 匿名

话说龙哥去了嘎子哥怎么办


#65 卖肾赚材料费

你忘了嘎子被全奖保研了吗


#65  嫡长子就是我 V

速报! 嘎子哥和龙哥和好了 嘎子哥说会陪龙哥给棋元哥干一个暑假 然后要棋元哥远程监督龙哥不要拈花惹草


#65  从来不方张 V

速报!龙哥恼羞成怒了 现在追着嘎子哥打


#66 满身疮痍的黄了红子 V

嗨 今晚就没饭吃了大概 羊咩咩快收留我


#67 请不要叫我羊咩咩

去 自交找饭吃去 我和子棋约了去吃日料


#68 满身疮痍的黄了红子 V

!!你们居然不叫我!!


#69 匿名

此处请配上小白菜的背景音乐


#70 今夜无人入睡

黄子日常被嫌弃 真是让人百看不厌的戏码呢 


#71 匿名

看来此贴快要结束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 模型作业还剩一堆的哭着留在studio


#72 匿名

我们都在这儿呢 谁特么也走不了

评论(12)

热度(6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