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炖蘑菇不是一道菜

【云次方 】(论坛体) 吐槽一下大二某TA迟到还上课睡觉

论坛体+建筑学院AU

在友情向和soulmate中摇摆不定

设定是海外建筑院校的留学生论坛

因为本人是美本建筑狗

有一些专业词汇可能直接用英文敬请谅解

第一次写RPS还有论坛体文笔比较废😂


第2篇:(论坛体) 求扒本校建院宣传片2:33分的白衣学长

第3篇:那天凌晨的蔡程昱小同学看到了什么(建筑学院AU)

第4篇:【棋杨/弘杨】柴犬,哈士奇和羔羊的故事(建筑学院AU)


———————————————————


T校学生论坛》建筑学院 》吐槽bot


如题


本人是大二🐶 吐槽一下建院某位亚裔助教。因为Digital Media 是将近100人的大课所以一共有5个助教,结果负责带我们这组的TA迟到了半节课左右。迟到还不说,貌似在课上就直接睡着了,还靠在旁边那个助教肩上。因为坐在后排脸没有看的很清楚,只拍了一个背影。


(模糊背影.jpg) 


人好像挺高的,头发有点长。

我听说B教授挺严格的啊,选助教这么随便吗 ??

以上。

—————-///////——————-

回复

 #1 匿名

看楼主这个描述我脑中浮现了一个名字


 #2 匿名

看楼主这个描述我脑中浮现了一个名字


#3 8012年了居然还要考手绘

同上。不过楼主大二居然会不认识🐲有点可疑


#4 睡觉是什么呵呵呵

对啊。看lz这个活跃度怕不是刚转学来的吧


#5 楼主

回楼上。不是转学是刚从隔壁商学院转过来的


#6 匿名

原来是B school的,怪不得。。。小姐妹怎么这么想不开非要跳进建筑这个大坑呢


#7 大概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

Lz怕不是不想睡觉了,或者是厌倦了B school的social life


#8 依然在车底

只有我一个意识到这是一个披着着吐槽贴皮的糖吗。。。☁️次方的粉头们都到哪里去了


#9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0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默默存图


#11 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这几年下来不知道在多少吐槽贴里被按头吃了糖 已然习惯


#12 楼主

可以不要打哑谜了吗。。。能不能科普一下啊那个助教是谁啊(想和教务处发邮件complain一下)


#13 大概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

此处应@没错我就是嫡长子。。不过蔡蔡刚当上学生会长估计很忙,本围观群众可以很负责任得告诉lz你的complaint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吐槽的那位TA是本校大神之一,唯二的本科生助教+全校半数教授的favorite*

你的邮件大概会石沉大海结局如本人ID


#14 彩虹屁的传人

13楼说的有点歧义吧 为什么把我🐲哥描绘的那么圆滑世故 我🐲明明是高山仰止,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涟而不妖的惊世之才好吗


#15 匿名

妈呀 一个鹤鹤倒下了 一千个鹤鹤由站起来了。龙哥亲卫队日渐壮大啊


#16 匿名

是啊,听说鹤鹤去交换我还担心没机会看到吹大龙的彩虹屁了呢。国人后继有人啊!


#17 楼主

我已经不指望从这个帖子里得到答案了。。话说那个叫阿云嘎的助教人看起来蛮好的,看起来好像混血


#18 匿名

呵。又是一个屈服在我嘎子哥牛仔裤下的新人


#19 匿名

楼上你不知道我们草原甜心已经蝉联建院最受小朋友👏的upper classman 三年了吗


#20 没错我就是嫡长子 V

怎么啦又找我这一开学事儿特别多,你们晰哥又折腾我老半天了


#21 大家都是姐妹

摸摸我们蔡蔡,wx自从有了深深以后就只知道疼自家的崽了


#22 今夜无人入睡

摸摸我们high C的小脑袋。。这不是论坛里有新人要告🐲哥吗 我们寻思着还是你来调解比较合适


#23 没错我就是嫡长子 V

好吧我只能特别简单的讲一下,15分钟以后和廖院长还有余老师有一个appointment。@楼主 你提的那个助教是本校大五的学长郑云龙,真人特别牛逼又没有架子,他给我们学校拿到的奖项一大堆左转学校官网(链接如下),从校内小奖拿到国际大奖不手软的,目前大五和他能平分秋色的只有我们嘎子哥。

大龙哥今天迟到是因为这两天感冒昨晚又和嘎子哥忙着给你们改课件。。本来教授都叫他今天不要来了。。所以你们真的不应该怪他,赶紧和你的同学澄清一下@楼主


#24 从来不方张 V

蔡蔡余老师叫你上楼开会了,这边我来吧。lz 我是二年级的class rep* 相信你studio的时候也听到我的自我介绍了。

我说几点:首先,建院是一个很讲hiearchy的地方,说白了就是等级制,虽然有的可以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打成一片但是这也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其次,你如果对老师或者某位助教有不满最好和我沟通,这是我的责任;第三,你能分到zyl的组真的很幸运,拜托好好珍惜真的@楼主

#25 是妯娌不是姐妹

卧槽方方好刚

#26 匿名

有点被方方帅到了,不过新人大概也是不知道规矩才这样

#27 人体缝纫机 V

方方你说的太严重啦,其实相信lz 的本意不是质疑大龙的专业素质啦。蔡蔡也澄清请客,大家都稍安勿躁~毕竟才是开学第一天对吧

#28 匿名

活捉一只学霸凡凡

#29 匿名

学霸能请教一下GPA 3.98 是怎样一种体验啊

#30 匿名

方方毕竟是双云带出来的崽,自然是要护着妈的

#31 匿名

楼上暴露属性

#32 楼主

刚刚被学长拉去谈话了,大概情况我了解了,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困扰了

#33 匿名

Lz 说什么呀~不要觉得愧疚啊萌新我们是很欢迎的 

#34 匿名

对啊对啊 话说还是不理解lz 要转建筑诶。。。我们这个专业一般是转出去的比较多,大二结束就基本砍掉一半了

#35 今夜无人入眠

楼上太过真实举报了

#36 楼主

其实。。。对手指。。。我是看了建院的宣传片。。。

#37 匿名

这熟悉的开头。。。

#38 是妯娌不是姐妹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39 彩虹屁的传人

请问小姐妹是被2:33这个白衬衫少年吸引的吗

#40 匿名

8012年了我们学校居然还在用这支宣传片骗人

#41 匿名

楼上你不知道去年有十来个转学生就是这么来的吗?虽然最后只留下@朋朋不是丁满 小可爱 一个人

#42 卖肾赚材料费

怪不得去年工作室桌子都不够用

#43 楼主

回39楼,是的。。。羞涩

#44 匿名

果然。又一个被高冷人设诱骗的无知少女。

#45 匿名

突然好心疼lz

#46 彩虹屁的传人

楼主你没有意识到这个白衬衫和你拍的迟到助教的背影如此相似吗

截图.jpg

截图.jpg

Focus那优越的头身比和不羁的发型

#47 匿名

虽然楼上的粉丝滤镜略厚但是我还是心疼一下楼主

#48 匿名

心疼+1

#49 匿名

心疼+2

#50 逻辑超对好吗

心疼啥呀,羡慕还来不及想当年要我龙哥一句指导有多难

#51 匿名

超超说的居然很有道理 果然是云家的崽

#52 楼主

!!!

#53 楼主

!!!!!

#54 黄了红几 V

从以上的两段感叹号我们可以分析出楼主心理活动的变化。第一段。。。

#55 请不要叫我咩咩 V

你一个都没在国内上过高中的做什么阅读理解。暑假作业做了吗?

#56 匿名

咩咩来了 咩咩果然切开黑

#57 人工的就是智能的 V

遥想当年大一时软绵绵的小高杨。。。

#58 请不要叫我咩咩 V

请停止你的表演

#59 匿名

咩咩今天有点暴躁。。怕不是又被隔壁戏剧学院的国际友人告白了?

#60 黄了红子 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咩咩你告诉我是哪个犊子

#61 人工的就是智能的 V

最新线报,戏剧学院一男同胞被送health center了

#62 匿名

哇 小羊羔武力值越来越高

#63 匿名

怕不是黑道太子后脚报的仇吧

#64 匿名

Cp大乱炖的节奏。弘杨党瑟瑟发抖

#65 楼主

我是楼主。。。我确认一下。。。所以。。。我吐槽的助教是宣传视频里的白衣学长。。。叫郑云龙是吗

#66 匿名

Lz反射弧略长

#67 匿名

请问是排队还是直接笑

#68 匿名 

黑胡椒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69 草原小甜心 V

同学你好 我是你的助教阿云嘎 大龙今天生病不好意思啊 你要是课后又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

#70 今夜无人入睡

嘎子哥你这ID哈哈哈哈

#71 草原小甜心 V

哎呀怎么弄的 都是黄子这个小皮孩子

#72 匿名

活捉一只嘎子哥 

#73 请不要叫我咩咩 V

嘎子哥好 我帮你教训他

#74 草原小甜心 V

小高杨好啊 哎别打的太重了啊 对了叫你们年级的几个明天来我家吃火锅啊 大龙感冒没好是下不了厨了 

#75 匿名

狗粮狠狠地拍在脸上

#76 匿名

虽然早已知道噶子和大龙同居的事实

#77 匿名

但这并不影响每次☁️次方狗粮的味道

#78 从来不方张 V

我和蔡蔡去买菜吧

#79 隔壁老王不能拥有姓名

嘎子这不厚道了 居然不请你王老师吗

#80 匿名

恭喜晰哥留校任教

#81 匿名

恭喜晰哥留校任教

#82 匿名

恭喜晰哥留校任教

#83 草原小甜心 V

那你怎么每次去吃法餐只带深深一个人呢

#84 匿名

我忠厚善良的嘎子哥居然会怼人了

#85 匿名

楼上嘎子和晰哥一直都说这种幼稚园画风你不知道吗

#86 楼主

默默地爬回来。。。可以要求管理员删个贴吗。。。不想引起误会

#87 匿名

楼主别怕呀 误会都解开了 再说大龙哥从来不上论坛的

#88 青岛暴躁大龙 V

谁说我不看帖子的

#89 匿名

妈呀 蒸煮

#90 匿名

膜拜一下大神

#91  草原小甜心 V

为啥我没这待遇~

#92 匿名

嘎子哥你明明在现实中有这么多迷弟迷妹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

#93 青岛暴躁大龙 V

嘎子那个体温计怎么搞我不会弄啊

#94 草原小甜心 V

我在cvs给你拿药呢 马上回来啊

#95 匿名

又是狗粮

#96 今夜无人入眠

又是狗粮

#97 是妯娌不是姐妹

开学第一天就饱了

#98 彩虹屁的传人

#99 隔壁老王不能拥有姓名

阿云嘎你和大龙下周一的travel fellowship presentation 别忘了 

#100 匿名

下周!!姐妹们都去啊!!


【此帖已加精】



*pick favorite 就是指教授对组里的某位学生有偏爱,一般来说基于实力

*class rep =级长



评论(17)

热度(7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